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健康不是人生的目的,而是最基本的條件。 - 小路實篤(日本詩人)

我們深信,健康是美好生活的根基。添力發展有限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來,就一直矢志於將健康優質生活帶給每一位繁忙的都市人。

亞洲區的健康和營養產業市場是添力發展所專注的範疇。為了讓顧客身處香港就能夠享受到世界各地最優越的保健食品和家居用品,添力發展特設專業採購團隊,率領醫護及專才,以細心謹慎的態度到全球精挑細選。

添力發展直接從海外廠商進口以 最優質的原材料、最先進的生產科技、 最嚴格的出廠監控 製成的頂尖產品,務求將健康分享給所有客戶,建立優質生活態度。

使命和願景

現代都市人生活忙碌,壓力大,休息不足,缺乏運動,更貪圖方便,進食大量速食食物,經常處於亞健康狀態。

然而,我們相信,辛勤工作不應該與身體健康對立,而是應該相輔相成。我們深明你沒有充裕時間揀選健康食品和家居用品,所以我們特設的專業團隊會為你到全球搜羅最適合你的產品,讓你即使足不出戶,也可以享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商品,為健康補給,為工作注入動力。

添力發展有限公司期望透過引入不同易於烹調和方便食用的優質健康食品,讓顧客可以在繁忙工作之餘,同時可以照顧身體健康,成為新世代有「營」都市人!

社會責任

添力發展有限公司重視社會責任,特別在環保和節能方面。因為我們知道,要建立健康的生活,不單依靠提供各式各樣的健康產品,更有賴整個社會一同合作,建立一個更綠色、可持續的環境。

因此,我們一直以來積極參與和推動與環保節能有關的社會項目,包括定期參加「N」,這是一個集慈善、環保、運動及音樂四大元素於一身的公益活動。除了捐款支持外,我們更鼓勵公司員工親自參與活動,身體力行認識和推廣綠色生活。

而在日常工作中,我們亦將環保節能的理念付諸實行,包括減少使用實體文件、鼓勵重用紙張、減少用電、種植綠色植物等,為建設節能辦工環境出一分力。